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社会工作室-心灵氧吧】第3期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你是否正经历着痛苦与纠结,你是否有着无法诉及他人的苦衷,你是否困境重重想寻求帮助却无计可施…… 那么,请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室的【心灵氧吧】吧!

 

【心灵氧吧】是由专业社会工作者通过一对一的个案辅导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或辅导服务的一项活动。已在社发院内开展了两期,受到参与同学的一致肯定,每期报名都很火爆。通过参与这个活动可以更好地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

 

心灵辅导员:香港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系首席讲师、社会工作室顾问杨家正博士杨家正老师从事个案辅导、家庭治疗20余年,是香港焦点解决疗法的第一代推动者,著名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他坚持以“案主导向”为咨询的基本原则,认为每个案主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不归类、不滥用权力,深刻地尊重案主,为每个案主提供独特的咨询体验。

 

时间:预约制。本次可预约时间为2016年3月6日至2016年3月8日全天,有特殊要求者,请在报名时提出,我们会尽力安排。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20层2028社会工作室。

费用:社会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免费为全校同学提供社工服务。

报名方式:请发送“姓名+寻求帮助的主题+所在学院+联系方式+预约时间”到社会工作室邮箱:swpc2028@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心灵氧吧】报名截至2016年3月5日18点。

注意事项:

1.凡有需要的同学均可报名,我们会根据报名顺序及寻求帮助的主题确定入选同学。

2.报名者请及时查收报名邮箱,我们将通过邮件发送活动相关信息。

3.在个案辅导过程中,可能会有社会工作室的老师或社工在场,但会避免跟案主相熟的人在场。社工室的老师和社工将与杨老师作为团队,共同为来访者服务。

4.个案辅导可能会被录音或录像,但影像资料仅供学习和备份使用,会严格为案主保密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28室
电话:5880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