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爱上双人舞”亲密关系舞动小组队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亲密关系是一趟在生命中最快于你自己的真相相遇的旅程。在亲密关系中的每个问题都会带来一个巨大的礼物,带来智慧。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遇到亲密关系,每段亲密关系也会带给你不同的感受,你是否想要了解舞动中的亲密关系是怎样的?是否好奇如何通过双人舞去了解和面对亲密关系?
        由社发院与文学院生活指导室联合承办的舞动亲密关系小组将带你通过舞动小组走近亲密关系。我们将通过身体舞动让你在亲密关系里更自信、更自在、更自主、更幸福、更自由。我们最初都是带着个光的人,我们要获得亲密,我们就要散发爱之光,我们去做一个有光的有爱的人,成为爱的天使。
 
活动主题:“爱上双人舞”亲密关系舞动小组
招募对象:渴望爱与自由,渴望亲密,无需任何舞蹈基础
活动形式舞动,封闭式团体
团队带领者:顾丽,中德舞动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简单心理认证咨询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高校心理中心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6年4月9日-4月10日(周六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需两天全程参与)
活动地点:前主楼B708
活动名额:10人(为保证活动效果,不建议结伴报名)
报名方式:直接发送“学院-年级-姓名”回复到swpc2028@163.com或加15600917131微信报名,名额满后即截止报名,我们将在收到回复后第一时间给予确认反馈。
 
因场地和名额有限,所以心动的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生活指导室/社会工作室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