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儿童医疗辅导——临床社工的新方向”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好!

你可曾听说过“儿童医疗辅导师(ChildLife Specialist)”?

在美国,大部分儿童医院都会设置儿童医疗辅导师的职位,工作对象是患儿或者住院的未成年人,他们一方面帮助孩子们适应并熟悉医院的环境、做好治疗的准备,对医疗过程有所了解;另一方面,帮助家长更好地促进孩子的行为发育。儿童医疗辅导师的设立提高了患者就医的满意度,也加快了医疗事业发展的进程。

儿童医疗辅导师的具体工作有哪些?儿童医疗辅导的常用技巧是什么?作为临床社工的一种新方向,儿童医疗辅导师的发展前景如何?为了更多地了解儿童医疗辅导师及其发展前景,社会工作室特邀“中国大陆第一位儿童医疗辅导师”程祺为大家开展以“儿童医疗辅导-临床社工的新方向”主题讲座。

活动主题:“儿童医疗辅导——临床社工的新方向”主题讲座

主讲嘉宾:程祺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3(本周六)中午13:00-14: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30
嘉宾介绍:

期待大家的参与!

 

社会工作室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