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心灵氧吧】第五期重磅来袭,预约报名

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量:
  

【心灵氧吧】用个案辅导解决你的困扰

社发院社会工作室:【心灵氧吧】第5期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社发院社工室五期【心灵氧吧】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作为无形的“充氧宝”,【心灵氧吧】会一直陪在您的身边!在2016年下半年,心灵氧吧将作为固定服务项目继续服务大家,欢迎您积极参与! 

[前情反馈] 在前五期的心灵氧吧活动中,共有二十余位师生参与服务。辅导过后,很多人的问题已得到较大缓解,还有人在成长上受益良多,对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更加有信心。 

[心灵辅导员] 香港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系首席讲师、社会工作室顾问杨家正博士。杨家正老师从事个案辅导、家庭治疗20余年,是香港焦点解决疗法的第一代推动者,著名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他坚持以“案主导向”为咨询的基本原则,认为每个案主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不归类、不滥用权力,深刻地尊重案主,为每个案主提供独特的咨询体验。 

[氧气再来袭]
    时间:预约制。本次预约时间为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7月12日两天的上午9点-11点,下午3点-5点。任选一个时间段即可。有特殊要求者请提前注明,我们会尽量安排。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20层2028社会工作室
    费用:社会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免费为全院师生提供社工服务,如校外人士,我们将收取一定费用
    报名须知:本院所有老师和同学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9日晚18点。
    报名方式:请将以下内容发送至社会工作室邮箱:swpc2028@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心灵氧吧】
Ø
如报名者为老师,请发送“报名人姓名+寻求帮助的主题+联系方式”;
Ø
如报名者为同学,请发送“报名人姓名+寻求帮助的主题+班级+联系方式”;
Ø
如代自己的朋友或家人报名,请发送“朋友或家人姓名+寻求帮助的主题+推荐人姓名(学生需注明班级)+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请及时查收报名邮箱,我们将通过邮箱发送通知;
Ø
参与者将由杨家正老师根据报名主题确定;
Ø
辅导期间可能会有社工室的老师或社工在场,但会避免跟案主相熟的人在场。社工室的老师和社工将与杨老师作为团队,共同为来访者服务。
Ø
辅导期间可能会被录音或录像,但会尊重案主意愿,并且任何录音或录像资料的使用都要经过案主同意。

                                 机会难得,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