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月遇见,月团圆 ——社会工作硕士新老生联谊会暨2016年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加入社发大家庭!       

不知道大家经过了一周的学习和生活,对研究生生活有怎么样的感悟?       

是否还习惯在帝都的生活?校外的住宿是否已经安顿妥当?是否对研究生的规划仍存在诸多迷茫?对师大附近的吃喝玩乐攻略是否还需要资深玩家指导?对选导师找实习等还存在诸多疑问?       

每位新生都需要有一定的时间进行过渡,如果有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和指点迷津对自己未来在师大和社发的生活将是莫大的幸事。       

社会工作室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社发院师生提供最温暖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最专业的培训,举办了多项颇得老师和同学好评的活动。在学期之初,社会工作室也邀请了2015MSW师兄师姐为2016MSW同学们分享在师大及社发的学习生活经验,也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增添一些团圆的气息,让MSW融为一家。         

活动主题“月遇见,月团圆”MSW新老生交流会暨2016年中秋晚会        

活动时间2016913日(星期二)晚19001840入场)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30         

【参与对象】社发院2015级和2016MSW学生      

活动简介从破冰开始,找找老乡,组组小团,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以交流分享为主,从学习实习到吃喝玩乐,在经验交流中收获满满;在中秋晚会中升华娱乐,共同开启社发美好新旅程;总结感恩,展望社发新未来。        

具体活动暂时保密哦~快到现场来体验吧,你一定不会失望!

如果你想了解我们社会工作室以往的活动,请戳:http://www.bnu.edu.cn.cn/swpc/        

如果你对社会工作室感兴趣,也欢迎随时到后主楼2028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