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社会工作室招新啦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量:
  

     有这样一个地方,静静坐落在后主楼2028,淡绿的墙纸,柔软的地毯,舒适的沙发,只是踏入这里,便会感到身心的愉悦和舒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致力于以自己所学为学校师生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为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和研究提供支持,为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的本土化发展贡献力量。  ——这就是社发院社会工作室     

      也许你已经享受过她带给你高大上的专业资源;也许你已经参与过她精心策划的精彩活动;也许你曾接到过值班学长学姐的亲切笑脸和热情问候;也许你已经会时不时过去坐坐,又或者,只是在门外瞥见过她的美丽却未曾迈开走进她的脚步……     

     而现在,你有机会成为这里的主人。     

     我院社会工作室现招募兼职社会工作者3名!!     

   【关于我们】  

      社会工作室成立于20155月,以为学院教学和科研提供实务平台为出发点,以社会工作专业科研人才和实务人才资源为优势,在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同时,为本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和研究提供支持,致力于为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的本土化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工作室目前的服务主要包括:个案服务、小组服务、主题讲座、学生或师生交流会、儿童看护服务、面谈服务等,并定期开展社工专业督导与培训工作。     

   【工作内容】  

      社会工作室定期值班、各类活动策划筹备、专家顾问联络安排、活动宣传及总结归纳、物资管理及其他相关工作。    

   【我们期待你】  

   1.热爱社会工作专业,秉承社会工作专业价值观;  

   2.有一定的社会工作实务经验;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  

   4.能够保证较为充足的工作时间;  

   5.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及摄影、PS视觉设计技术者优先。     

   【你能收获】  

   1.兼职劳务:800/月;  

   2. 200小时专业实习时长;  

   3.足不出校积累丰富的社会工作专业经验;  

   4.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5.近距离接触社会工作界大咖;  

   6.现场旁听大牛咨询师市价2000/小时的心灵氧吧个案咨询;  

   7.免费并优先参与社会工作室举办的所有培训及活动。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swpc2028@163.com  

    网站:http://www.bnu.edu.cn.cn/swpc  

    电话:010-58802080  

    或直接造访后主楼2028室索取资料和问询,社会工作室随时欢迎各位的光临!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社会工作室邮箱:swpc2028@163.com。(请将邮件及简历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社会工作室应聘)。  

       报名截止时间:2016918 日。  

       请在简历中留下电话和邮箱等联系方式,并及时关注我们的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