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活动通知

【心灵氧吧】第七期重磅来袭,预约报名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量:
  

【心灵氧吧】用个案辅导解决你的困扰

社会工作室:【心灵氧吧】第

亲爱的同学们:

 

【心灵氧吧】又回来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室前期【心灵氧吧】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师生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作为无形的“充氧宝”,【心灵氧吧】会一直陪在您的身边!在一七年即将到来之际,【心灵氧吧】项目将继续为大家服务,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氧气再来袭

由于【心灵氧吧】项目非常受欢迎,名额总是紧张的本次【心灵氧吧】特别设置了个席位。【心灵氧吧】不仅可以帮助你解决眼前的困扰,同时也可以帮助你自我觉察,自我成长。抓紧时间报名吧!无论你是学业、人际、爱情、家庭、事业遭遇困难,还是对自己想有更深入的了解,【心灵氧吧】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心灵辅导员

香港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系首席讲师、社会工作室顾问杨家正博士。杨家正老师从事个案辅导、家庭治疗20余年,是香港焦点解决疗法的第一代推动者,著名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他坚持以“案主导向”为咨询的基本原则,认为每个案主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不归类、不滥用权力,深刻地尊重案主,为每个案主提供独特的咨询体验。

报名须知

时间:预约制。本次预约时间为2016年1213上午14日上午15日下午三个时间段。有特殊要求者请提前注明,我们会尽量安排。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20层2028社会工作室

费用:社会工作室将为报名同学支付杨家正老师的咨询费,同学们可以免费享受咨询。

报名资格: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11日晚24点。

报名方式:请发送“报名人姓名+寻求帮助的主题+班级+手机号码”至社会工作室邮箱:swpc2028@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心灵氧吧】

辅导形式

辅导以杨家正老师为主,社工室的姜海燕老师为辅,同时也会有其他专业老师或同学参与,由这些专业人员共同形成一个辅导团队,为案主服务。请注意,案主是唯一的,辅导员是一个团队。

但请放心,在参与的社会工作室兼职社工中,我们会避免与案主同班或相熟的人在场。请放心你的秘密,我们有严格的保密制度。

注意事项

Ø 请及时查收报名邮箱,我们将通过邮箱发送通知。

Ø 所有报名者将由杨家正老师根据报名主题、求助意愿和报名时间等综合因素确定。

Ø 辅导期间可能会有录音或录像,但会尊重案主意愿。并且任何录音或录像资料的使用都需要经过案主的同意。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你的幸福就在你手中!